校企共建聚合力 产教融合促发展——成都东软学院与银海眼科开展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4日   编辑:李叶   阅读:68

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蓬勃发展的业态背景下,为推动智慧医疗建设、促进产教高效融合发展,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3月1日上午,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党委书记姚洪伍、副院长邱航、副院长杨占青一行赴成都东软学院考察交流。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教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副院长孙志鹏、党总支副书记周楚等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了本次交流会。双方就如何在青城康道院的深入开展眼科业务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张兵副校长首先对于银海眼科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在目前的业态背景下,成都东软学院致力于围绕大健康定位,结合青城山的旅游资源和地理环境优势,打造服务于地区和学校产教融合一体的新型康养中心。学校健康产业园还处于探索阶段,未来计划依托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以康道院为载体,结合学院整体的战略定位,与银海眼科深度合作、携手共赢,共同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应用型医疗健康管理人才,促进产教融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副校长张兵教授讲话

银海眼科的专家团队就合作模式、业务范围、科室分布、规划愿景等多方面给出了宝贵且专业的意见,与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相关骨干教师开展了热烈讨论。银海眼科指出,我们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在现有的投资规模下,推进具备相关资质的人员及设备快速到位。双方要就未来长远的盈利性进行测算,确保康道院业务的正常推进与发展。

康道院-银海眼科业务交流会现场

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教授结合学校健康产业科技园区的布局,进一步阐述了未来东软康道院的规划方向,并就下一步具体合作内容进行推进和部署。张兵副校长在认真听取了双方的意见后表示,康道院与银海眼科要加强沟通,深度合作,将学生培养、教师成长、科研项目等各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银海眼党委书记姚洪伍一行在宁琳、孙志鹏副院长等陪同下参观成都东软健康产业园

孙志鹏副院长向来宾介绍青城康道院一楼诊室、二楼睡眠管理中心的布局和未来的战略发展方向

此次交流研讨为学院与银海眼科之间建立了更加紧密的联系,未来双方将在健康管理与健康服务领域共建资源、深化发展,为将东软健康园打造成集智慧医疗、科技研发、实训实践为一体的产教融合示范基地而共同努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