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9日      阅读:78

为做好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就业目标,推进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开展,我院于2024年1月开展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培训暨推进会。

1月4日,学院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工作部部长钱永胜、副部长黄杰、副主任侯淙飞莅临我院指导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健康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副院长孙志鹏、党总支副书记周楚、各系主任及毕业班素质教师参加此次会议。会上,宁琳院长汇报了我院2024届毕业生的基础情况、就业意向及目前就业情况,以及当前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遇到的问题。钱永胜部长对目前的大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讲解,并介绍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指导学院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就业目标和任务。

1月8日,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莅临我院开展就业指导交流工作。外国语学院院长张建华、党总支书记张勇、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日语系主任于洁及专任教师李秦朗,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上,张建华院长强调宏观上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压紧压实就业工作主体责任,精准指导帮扶,从长远角度,学院要高度重视对学生知识体系和专业技能培养。张勇书记强调,面对新的就业形势,院系领导要高度重视,全院老师统一认识,协同开展就业工作,教师要树立正确观念,注重过程管理、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学院就业考评机制。于洁主任从系部管理角度,从专素融合、专业教师意识培养、资源发掘和整合、特殊群体学生关爱等方面做经验分享。专任教师李秦朗结合日常课程设计、小学期项目设计、综合实训及毕业论文指导等各环节,建议专任教师将就业帮扶融入全过程培养。会上,各位老师就当前学生面临的就业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上级职能部门和兄弟学院的指导和交流分享,我院更加明确了后续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方向。我院周楚书记代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做出表态和工作指示,学院将积极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强化就业优先战略,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多措并举、积极作为,集全院之力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有序、高质量进行。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