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第三届“思辩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阅读:44

为锻炼我院学生的辩论能力与合作能力,提高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12月3日至11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第三届“思辩杯”辩论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

在此次辩论赛中,我院学子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在活动中,各位参赛同学向评委及观众展示了在辩论上的反应速度、沟通技巧以及对于语言的组织能力,促进同学之间的思维碰撞。经过初赛和决赛两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比赛前三名:一等奖:江振东、高峰、张榆瀚、毛钥、汤米;二等奖:黄熙龙、刘英姿、杜珊、涂璨、李香;三等奖:杜青、刘思宇、朱海、李文婷。

本次辩论赛圆满落幕,辩手们的精彩表现给观众留下了难忘的印象,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大学生风采的见证。同时也鼓励我院学子在不同的方向奋斗,为校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趣味。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