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一二九,弘扬爱国情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8日      阅读:61

为了纪念12.9抗日爱国运动,强健我校学子体魄,勿忘国耻。成都东软学院于12月8日面向全校同学展开了2023成都东软学院纪念运动暨第十四届冬季长跑比赛。

此次 12.9长跑是为了纪念1935年12月9日的一二·九抗日救国运动,在当天北平大学生和中学生数千人举行了抗日救国示威游行的运动,反对华北自治,反抗日本帝国主义,要求保全中国完整领土等,掀起全国抗日救国的新篇章和新热潮。

在此次冬季长跑比赛中,东软学子踊跃报名,全校共计80多支队伍参赛。其中我院有五支代表队伍,分别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分工会队、徐琦队、文海洋队、刘健队、唐红粼队。我院学子通过这次比赛不仅能增强体质,抵御寒冷,而且能振奋精神,锻炼意志。最后,我院唐红粼队获得第三名,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分工会队获得第六名。

此次比赛培养了我校学子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提高凝聚力。同时可以引导我校学子铭记历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发扬光大热爱祖国、为民族利益奉献自我的精神和品格。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