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创意无限,闪耀班级”班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4日      阅读:84

为丰富校园生活,营造浓厚的班级文化氛围,提高团体凝聚力,激发我院学生灵活创新思维,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11月30日晚开展了“创意无限,闪耀班级”班徽设计大赛。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素质教师刘健、素质教师唐红粼及健康学院学生会主席杨菁、孙世豪担任评委。

在活动中,每位同学充分发挥创新思维,挖掘自身潜力,借助自身对班级文化的理解,按照要求设计出贴合班级文化的徽标。经老师评分和相关工作人员计票后,成功选出前三名,分别是:第一名:医学影像22204;第二名:医学影像23203;第三名:医学影像23212。

在此次班徽设计比赛中,我院学子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精神风貌,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创新能力,增强了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