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1日      阅读:74

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2023年12月09日上午9时开展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实践活动。此次活动提供了七个主题任务,以抽签的方式分配给各组,小组现场讨论40分钟后进行展示。

在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首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包括活动的七个主题任务、要求、活动注意事项以及活动纪律等。强调了遵守活动纪律的重要性,并嘱咐各位学员要严格遵守活动规定,积极参与活动。随后,各小组的学员们进行了对应主题的策划,其中包括“团日活动”策划、“思辩杯”辩论赛策划书、组织班级同学参加“健康学院寝室文化节”的流程与应急处理、进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宣讲、组织干部培训班成员完成班级“读书分享会”活动策划、“禁毒防艾”班会活动策划。经过40分钟的激烈讨论,各小组学员们按照抽签的顺序依次上台展示他们的策划成果。汇报时,学员们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案例,以及不同的策划方案向大家传递了他们的的想法与见解。在此过程中,学员们不仅展示了自己的演讲才华,也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经过一系列紧张而充实的活动,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3年学生干部培训班第二堂实践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不仅让学员们了解了如何对活动进行策划,也让学员们的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同时,也希望学员们能够将所学到的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做到学以致用,为自己的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学员们一定会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学习态度和协作精神,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