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成功召开数字健康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数字健康产教融合论坛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编辑:姚雨廷 照片:品牌部   阅读:98

12月13日上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在A3国际报告厅召开数字健康产业联盟启动仪式暨数字健康产教融合论坛。都江堰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胡逊、党委委员申林燕、发展部副部长杨雷,成都方略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翔、副总经理魏波,成都锦欣中医医院医务部主任马萍,成都西南儿童医院院长高瑶、业务院长黄美琳,成都熙康健康管理中心营销总监廖旭,都江堰市首嘉医院执行院长王雨,都江堰市杰琳康复医院院长肖泽东、党支部书记刘兴凤,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都青城山医院院长王景明、副院长吕荩、健康服务部拓展办主任杨柯,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书记唐礼华、秘书长杨霞,四川省三益康养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曹福、什邡市三棵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温善琨,成都东软学院副校长张兵,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院长黄健,常务副院长宁琳,副院长孙志鹏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楚主持。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楚主持数字健康产业联盟启动仪式

我校副校长张兵教授代表学校对应邀出席的企事业单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与衷心的感谢。他指出,随着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的迅猛发展,数字健康时代正在到来。成都东软学院致力于创新教育,积极探索教育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数字健康产业联盟的成立,为学校、企业与医院搭建了坚实的平台,我们将积极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探讨和解决数字健康领域面临的问题,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推动行业发展,共同培养适应未来健康医疗产业的高质量专业人才。

副校长张兵教授开幕致辞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教授对数字健康产业联盟的启动表示由衷祝贺。他表示,在传统医疗领域发生巨大变化、数据大健康产业迅猛发展的当下,学院非常荣幸邀请到行业领军的企业、医院,共同成立数字健康产业联盟。我们将通过不断的思考与尝试,共同探索深度产教融合下的人才培养模式,加快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升健康服务的整体水平与效率,为数据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提供助力,为地方医疗水平与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教授讲话

在本次联盟启动仪式上,我校与都江堰市中医医院、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与成都方略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举行了生物医学科技创新研究中心、创新智能医疗产学研实验室合作揭牌仪式。

张兵副校长与都江堰市中医医院胡逊书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黄健院长与四川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唐礼华书记作为双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宁琳副院长、杜萌泽主任与总经理余翔、副总经理魏波共同揭牌

成都方略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成都锦欣中医医院、成都西南儿童医院、都江堰市杰琳康复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都青城山医院作为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在仪式上分别进行了产教融合经验分享。

成都方略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总经理余翔交流分享

成都锦欣中医医院医务部主任马萍交流分享

成都西南儿童医院院长高瑶交流分享

都江堰市杰琳康复医院院长肖泽东交流分享

四川省人民医院医疗集团·成都青城山医院院长王景明交流分享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院长黄健教授为本次启动仪式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数字健康时代的到来,为健康医疗领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他期待,面向未来,学校、医疗科技公司、医院、政府部门以及学术界等不同领域的联盟成员将充分利用数字健康产业联盟搭建的强大平台,加强沟通,整合资源,深度合作,积极探索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实现携手共进、共建共赢,为社会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健康医疗服务,为人才培养、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贡献巨大力量。

院长黄健教授讲话

会后合影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