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学识杯”健康知识竞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8日      阅读:80

为强化学生的实践能力、开拓大学生视野,增进大学生的人文涵养,促进全面发展。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12月14日晚19时在A6-320开展了“学识杯”健康知识竞赛。健康学院高静老师、曹静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孙世豪同学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必答题,分为个人题和小组题,第二环节是抢答题,第三环节是风险题。在经过问三轮公平公正公开且激烈的比赛后,最终六位同学从此次竞赛中脱颖而出:一等奖:陈美婧,曹钰莹。二等奖:朱丽萍,黄熙龙。三等奖:徐梦蓝,李文婷。

此次“学识杯”健康知识竞赛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知识储备和综合素质,与当前的教育理念、社会环境、和时代发展趋势密切相关。健康医疗科技学院要求我院学子,在面对医学领域的广阔与错综复杂时,要有过硬的医学专业知识基础。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们得到了展示自己的才华和能力的机会,增强自己的竞争力,同时也为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知识储备提供了机会,共同推进了东软学院学风建设,筑梦东软启新程。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