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开展第三学期项目实践教学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阅读:195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第三学期项目实践教学评审会

2022年5月13日,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B2教学楼301学院会议室组织召了开小学期项目学院内部答辩,对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开设项目进行了专家评审。会议由学院常务副院长宁琳主持,由常务副院长宁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和具有丰富实践教学经验的岳鹏副教授担任本次院内项目答辩的专家评委,并且学院特别邀请教务部主管实践教学的魏文娟老师出席任特邀专家,从实践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流程规范性等方面给予指导,学院共12名教师参加。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小学期项目进行了详细的展示简介,与会专家分别从项目必要性、项目可行性、项目教学规划、项目团队分工等多个维度指出各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项目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小学期项目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医养生相关产品》项目答辩

《医学题库网站建设》项目答辩

会上,宁琳常务副院长首先强调小学期项目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成都东软学院作为一所技术型应用大学,高度重视学生的实操能力。小学期实训是理论联系实际,应用和巩固所学专业知识的重要环节。通过实训项目,可以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为学生毕业后社会角色的转变打下基础”,并针对本次项目评审工作提出总体要求,使每位参加评审专家在评判标准方面得到认识上的统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志鹏也从以往小学期项目工作经验,对本次评选工作提出了要求和需要注意的细节。

各位专家按照统一的评审要求,根据各项目负责人的答辩,对本学年所开设项目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评审,并在评审过程中多次研讨学院未来小学期发展规划,最终完成了本学年小学期项目答辩和评审工作。

进过学院老师答辩、专家评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三学期各实训项目均符合开设要求,但需要进一步优化。学院后续将督促各项目老师针对评审会议上专家指出的不足,根据修改意见和建议,将小学期准备做实、做稳、做透,以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做好小学期项目工作,为学生毕业后社会角色的转变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