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精准医学”健康大讲堂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6日      阅读:224

2022年5月25日19时,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B2-301开展“大数据与精准医学”健康大讲堂第二讲,本次讲堂主讲嘉宾为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任丽萍老师。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大数据与精准医学,在讲堂开始前,任老师针对同学们进行了大数据与精准医学相关方面的调查问卷,从而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讲堂内容。在任老师对大数据与精准医学详细介绍后,同学们理解了大数据与精准医学二者在临床转化的应用,进一步了解大数据在医疗方面的应用、医疗大数据和精准医学的发展对推进全民健康的意义等。随后,任老师深入的讲解了精准医学临床决策系统、IBM“沃森肿瘤”在精准医学中的应用,同学们更加清楚精准医学在医学中的重要作用。最后,任老师通过结合组学数据、表型数据总结了大数据与精准医学,明白其目前的研究方向及方法论。

大数据与精准医学突破了传统医学环境的诸多制约,对改变未来生活做出正确的指导。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未来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要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勇担使命、再攀高峰,用科技创新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