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润我慧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5月30日      阅读:156

为提高我院学子心理素质,培养乐观、积极向上的心理品质,促进人格的健全和发展,并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投入到生活与学习中。5月29日19时,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于B2-301开展“润我慧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心理健康分享会和心理知识竞赛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心理健康分享会。活动现场,同学们分享了与心理健康有关的电影和书籍,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方式,引起大家对心理健康的兴趣和重视,对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具有积极的引导作用。第二个环节: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本次竞赛共分为三轮,实行淘汰制。各队参赛人员通过积极抢答,在激烈的比赛中不断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分别是第智能医学工程21201班、医学影像技术21201班、健康服务与管理21201班和医学影像技术21203班。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推动了我院学子对心理健康形成的一个正确认识,增强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心理健康、人生阅历和专业知识的同步成长。

活动结束后,四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与活动的感想。

吴雨彤:通过参加此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我了解到心理健康对大学生的大学生活极其重要,心理健康也是身体健康的重要条件,有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对学习和生活都会有极大帮助。

杜雅琪:通过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我深刻的认识了身心健康的重要性,也通过这些知识拓展了自己的思维方式。与此同时,同学们的分享也给了我很多感触,不论是亲情友情爱情,我们都要好好保护自己的身心健康!

雷骏仪:通过这次的心理健康分享会,让我知道了很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所谓健康,有很多⼈认为只要有强健的体魄就可以了。其实不然,在当今⽇益复杂的社会中,我认为不仅要⾝体健康,还要⼼理健康,⼆者缺⼀不可。

杨帆:很高兴能通过本次活动推送我喜欢的书籍给大家,希望大家都能成为那个偷影子的人,也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次活动中收获许多有用的图书和电影。这次活动所介绍的角色和那些精彩的剧情片段,深深地吸引了我的目光,希望后续还能开展这样的活动。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