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师参加集团组织开展的干部管理经验交流——招生就业专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6月3日      阅读:100

为促进各高校干部管理经验的分享与交流,提升干部管理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加速干部队伍成长,6月1日上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组织学生工作相关教师参加2022年集团将组织开展的干部管理经验交流——招生就业专题培训活动,本次活动给的主题包括学生管理、招生就业、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和科研管理。

分享会上广东东软学院的负责老师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题和挑战、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创新和实践三个方面介绍了当下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难点提出了构建二级学院“四位一体”的就业服务体系,也就是毕业班辅导员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提供一对一精准推送,优秀校友以自身经历提供就业经验,转变就业观念,就业实训基地提供规模供需精准对接。

成都东软学院的负责老师以匠心筑梦,职赢未来为主题,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中的难点提出了建设以校企共赢为基础的协同育人体系。他认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峻,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目标除了传统的合作授课、横向科研、师资培养等,还应该赋予解决就业的功能,可以从小学期实训和综合实训引入企业实际项目开始,加强学生对企业品牌的认可度,同时和学涯规划与就业指导教育相结合通过企业、同学、老师三方共同合力提升学生的职场素养和求职竞争力。

本次活动各位老师将理论经验和现实例子相融合将就业服务指导具体工作相结合,各位参会老师都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本次活动,老师们可以更好帮助同学规划大学学习生涯,更好规划人生发展,将更有信心陪伴同学们迎接未知的挑战。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