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贺我院学子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阅读:213

近日,四川省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下帷幕,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决赛等环节,我校共斩获银奖1项、铜奖6项。其中,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徐琦老师主要指导的、2020级医学信息专业学生白一岑带队的 “基于实现碳中和背景下的碳汇交易与乡村发展项目” 在大赛高教主赛道中荣获铜奖!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本届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立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产业命题赛道,是全省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赛事。

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及决赛等环节的展示和角逐,同学们在专业知识、思维敏捷度、语言逻辑性和表达能力、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等诸多方面都得到了历练,该项目在线下已完成实体公司注册,预祝获奖同学在实际公司运营中也能取得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