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开展教学研讨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5月26日      阅读:218

5月26日上午,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组织召开“医学信息工程”专业教学研讨会。全体专任老师与医学信息工程教学团队就该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教学重点和难点进行了研讨,同时,对本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不同阶段的实践环节的目标和内容也进行了讨论和安排,确保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定位培养具备广泛的工科基础知识和一般医学知识,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操作技能,具备医学数据采集、分析、存储、集成与处理,医学智能信息系统开发,医学数据平台搭建与维护等能力,具有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同时拥有较强的外语应用水平、交流沟通技巧,团队协作精神和国际化视野,能适应技术进步、社会需求变化和区域经济发展的 “医工”结合的、复合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专业核心课程设置

项目导向的专业课程能力培养鱼骨图

责任编辑:孙志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