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顺利完成实践学期第一阶段
发布时间:2021年7月6日      阅读:131

2020-2021学年度第2学期期末考试结束后,按照成都东软学院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要求,各年级学生从6月21日起开始进入每学年的实践学期,通过具体项目对前述所学理论知识进行记忆强化和实践运用。

本学期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实践项目是“医学信息预处理(以医学题库设计为例)”。项目通过运用计算机软件工程相关技术及编程方法,并结合医学题库,使学生在该项目的实践中充分掌握相关的计算机及网络方面的编程方法与技术,同时也能熟悉医学相关单元内容,便于学生复习及预习相关的医学知识,也为后续小学期项目提供内容支持。

本学期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实践项目是社会调查。学生以团队形式完成健康服务相关专题的社会调查实践,包括根据选题查阅文献等专业材料,选取适宜社会调查方法,形成社会调查方案与配套调查问卷,进行专题社会调查,撰写调查报告以及个人论文。通过项目实践,使学生掌握社会调查的基本方法、提高调研与分析的实操能力,初步培养学生阅读专业材料和进行学术写作的科学素养。

责任编辑:孙志鹏

2021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