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学研讨系列活动-《健康管理学》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9日      阅读:138

按照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教学团队计划在4月下旬至5月中旬集中开展教学研讨系列活动。4月29日上午,“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教学团队组织了《健康管理学》课程的研究、讨论,拉开了学院教学研讨工作的序幕。

《健康管理学》课程组汇报了课程的教学进度、过程管理、教学重点难点、教学方式创新以及与后续专业课程的衔接思考,学院教学分管领导结合前期授课的巡查以及学生对于教学工作的满意度反馈等,对《健康管理学》课程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期望。首先,在备课方面,需要教师更多维度、更多交叉学科的知识储备以及更加广阔的视角,强调授课内容的先进性、前沿性、科学性,同时积极开展课程思政;其次,在教学模式方面,应该充分利用线上平台资源辅助线下教学,营造生动活泼、积极互动的课堂氛围;最后,在教学实践方面,围绕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以及前序所学“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知识,结合实训条件和市场需要,认真制定教学实践方案并确保实施效果。希望通过课程组和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为“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未来实习、就业、考研以及进行相关领域的科学研究打好基础。

责任编辑:孙志鹏

2021年4月29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