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四史,诵读经典诗文
发布时间:2021年3月16日      阅读:172

2021年3月12日星期五下午14:30,2020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一支部在A7-117参加了以“深入学习四史,坚守初心使命”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由商管系分团委主办,20级各支部围绕学习四史文化,坚守初心使命的主题进行朗诵比赛。在活动过程中,以支部为单位,依次入场进行展示,商管系学生会主席和分团委副书记对此评分,选出优秀支部,帮助团员青年深入了解四史文化,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在朗诵比赛中,我支部团员青年激情澎湃,慷慨激扬,两位领读团员以及其他团员们雄浑壮阔,深情款款的声音在比赛教室经久不绝。先后朗读了《七律·长征》、《祖国颂》、《起航诗歌》、《溯川·致国史》,充分展现了我们对四史教育的认可。在注入感情的朗诵中,殷切表达出了对党的领导,党风建设的热烈期望,展现了我支部团员青年对四史文化的美好憧憬和积极感悟。

本次活动以独特且有深度的形式,加强了支部团员向党的凝聚力,锻炼了青年团员沟通合作能力,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促进青年团员对四史文化的交流,通过思想建设的加强来助力学业的探索和研究。

健康服务与管理20201

2021年3月15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