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都江堰首嘉医院联合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暨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7月15日   来源: 图 / 文来自成都东软学院官网   阅读:181

7月13日,2021年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暨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都江堰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宗彪、都江堰首嘉医院董事长黄丹、院长刘素刚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应辉,副校长朱爱红共同出席会议。都江堰首嘉医院和我校的相关领导、退役军人参加了此次座谈。学校副校长刘宏主持会议。

2021年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暨成都东软学院附属医院签约仪式

刘宏副校长主持会议

张应辉校长首先向莅临本次座谈会的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他表示,退役军人对都江堰首嘉医院和我校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是支撑两家单位发展的坚实力量。都江堰首嘉医院与我校也是葆有共同理想、目标和信念的合作伙伴,双方合作对于促进医教合作,深入推进多样化人才培养都具有重要意义。

张应辉校长讲话

都江堰首嘉医院副院长兼妇产科主任王雨结合个人从军经历,深刻阐释了军人为保卫国家领土安全、保障人民幸福生活而甘于牺牲、勇于奉献的使命担当,表达了“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的奉献初心和“若有战、召必回”的强烈决心。他指出,教育和医疗皆关乎民生,此次签约使二者相互促进、深度融合,为退役军人继续发挥才能、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良好平台,也为推进都江堰地区医、教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都江堰首嘉医院副院长兼妇产科主任王雨讲话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宗彪代表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在场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慰问,并对此次签约仪式致以诚挚的祝福。他对我校19年来不忘初心,为退役军人搭建发展平台而付出的努力给与了充分肯定。

都江堰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宗彪讲话

都江堰首嘉医院普外科主任龚加庆教授、胸外科主任俞永康教授和我校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贾志东教授、张鹏博士作为退役军人代表依次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切实体会到了组织对每一位退役军人的关心,在组织中感受到家的温暖。今后,他们将继续保持军人作风,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退役军人代表发言

在双方有关领导及朱宗彪副局长的共同见证下,刘素刚院长和朱爱红副校长签署都江堰首嘉医院与成都东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着成都东软学院附属都江堰首嘉医院的成立。未来,双方将在科研项目申报、临床教学融合、校内医疗合作、优势学科共建等领域全面互通、深度融合,开启“医教互促、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地区经济建设和医教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战略合作协议书签署仪式

座谈会最后,参会领导与退役军人在我校合影留念。

参会领导与退役军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陈茜雯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