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办广西贵港市卫生学校师资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2日      阅读:224

由成都东软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2021年广西贵港市卫生学校师资培训班于2021年4月19日顺利开班,并于4月23日顺利结业。本次培训对象主要为广西贵港市卫生学校药剂学专业教师20人。

4月19日上午9点整,本次培训班在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中职教育培训基地举行了开班典礼,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宁琳和电子科技大学国培基地副主任李力共同出席开班典礼。宁琳副院长首先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下两所高校的发展与现状,并表示本次培训给大家提供了非常难得的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老师们都能够学有所得。

贵港市卫生学校邵有和校长代表学员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成都东软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的精心安排,她希望所有学员在5天的培训时间里,认真听讲,积极思考,真正掌握培训的知识和内容,未来工作中能将所学真正应用到教学中去,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

本次培训由成都东软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根据贵港市卫生学校的要求精心设计了课程体系,为学员们量体定制了具有系统性、前沿性及实用性的培训方案,课程内容包括师德师风建设、药剂学专业建设、实验教学参观、中医药与康养以及东软TOPCARES方法学等,在这5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体验了理论学习、课题研究讨论、现场观摩等多种培训方式,与具有丰富教学与实践经验的专家与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使学员们的业务理论与实践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虽然培训时间短暂,但是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对自己的能力提升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同时学员们对本次培训中授课老师和班主任老师的服务给予了极高的肯定,期待下一次的培训之旅。

                                                                                                 责任编辑:张莹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