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4月9日      阅读:287

为了进一步提高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的专业建设以及课程体系建设水平,实现学院教学平稳有序发展。3月30日上午,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举行了医学信息工程、医学影像技术、健康服务与管理等专业的建设规划研讨会。学院教学与素质团队相关老师,均参加了此次研讨会议。

会上,副院长宁琳博士就医学信息工程专业与健康服务管理专业的教学运行、师资结构、学生情况等现状进行了介绍,对目前存在主要问题组织各团队进行讨论,对教学质量、学生发展提出优化的方案,对后续的教学运行保障工作进行了部署。 同时,各专业负责人对于相关专业的建设、发展进行了讨论,内容主要集中在专业项目建设、课程体系构建、师资队伍组成、专业教材编写计划、实验室建设以及科研工作开展、教研教改方向和教学实施方式方法等几个方面,拟定了未来五年的专业建设和学院发展规划。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