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燃运动之魂,塑健康之体”三球联赛之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阅读:146

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燃运动之魂,塑健康之体”三球联赛之乒乓球比赛于11月24日至12月2日开展。旨在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同时加强各专业同学的相互了解,增强各专业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风尚。

参加这次比赛的4个专业24名运动员,以球会友,以球联谊,满腔热情的投入比赛,使赛场上始终充满了紧张、激烈、友好、互助、有趣的气氛。通过这次比赛各专业不但切磋了球技加强了交流,而且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过数场激烈的角逐后,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斩获男生乒乓球第一名,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斩获女生乒乓球第一名。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而且加强了各专业同学的相互了解,增强各专业同学们的凝聚力,培养同学们敢于拼搏,迎难而上的良好风尚。能够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团结、互助、竞争、进取”的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的做好学习任务,始终勇往直前、积极进取、奋发向上。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