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践实训平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7日      阅读:266

秉承成都东软学院“教育创造学生价值、学生创造社会价值”的办学理念以及产教融合、面向应用的办学特色,围绕健康医疗各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推动学生实践实训基地建设,为学生的集中实践做好充分准备。

5月13日下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宁琳、副书记孙志鹏到东软熙康成都云医院考察、学习,并就双方在产品研发、人才复用以及学生实践等方面与熙康相关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营销总监廖旭介绍了成都熙康的核心业务以及熙康未来的发展方向,东软熙康是东软集团在互联网医疗与健康管理领域投资的创新型企业,致力于构造专业的新医疗服务平台,为城市、医疗机构、保险机构广泛赋能,为居民百姓创造价值。医疗总监唐锐结合体检人群的健康状况、存在的普遍问题,梳理了市场对健康管理服务内容的具体需求。宁琳院长代表学院向集团及各业务单元对学院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学院对于各专业人才的培养目标和课程体系建设一定要与企业和市场的实际需求紧密结合。在医疗产品的研发方面,希望双方也能各自发挥优势,认真按照《校企合作协议》的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既要让学生学以致用,又能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以及提升在行业内的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目前,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已与包括东软集团旗下医疗业务板块等众多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影像诊断中心、医疗器械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并与东软熙康共建“智能健康医学实验实训基地”。随着占地面积198亩、总投资约10亿元、集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为一体的“成都东软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实训基地”的建成和投入使用,健康医疗相关专业的实践教学能力和实训条件将得到极大的改善和提升!通过学科交叉和产教融合,打造“与众不同”的健康医疗科技教育体系,在医学教育和IT教育领域实现差异化发展,成为连接教育端和产业端的领导者!

责任编辑:孙志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