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学校招生巡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3日      阅读:148

应广大考生和家长的要求,成都东软学院已于4月中旬开始陆续举办多场招生指导暨专业介绍活动。按照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积极参与了四川省内部分城市的招生巡展工作。

2021年5月6日-8日,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宁琳、副书记孙志鹏分别带队参加德阳-绵阳片区以及资阳-内江片区的招生巡展。先后在广汉中学、德阳外国语学校、绵阳实验高中、资阳中学、内江一中、二中、三中以及威远中学等二十余所中学进行了招生宣传和答疑,发放资料1万余份。本次巡展行程紧、学校多、天气炎热,参与巡展的各位老师们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准备和接待每一位考生和家长,生动展示学校发展情况,讲解招生政策,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本次招生工作是在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精心策划和统一组织下开展的,后续招办还会组织各院、系开展专业介绍直播活动,就考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以及在前期巡展过程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详细阐述,也请各位考生和家长了解并诚挚邀请您的参与、互动!

责任编辑:孙志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