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培训项目成员莅临我校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8日      阅读:188

6月17日上午,由成都东软学院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举办的河南高职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培训班莅临我校参观交流。我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副院长宁琳、副书记孙志鹏接待并组织召开了专业建设分享座谈会。

本次培训项目成员为河南省各高职院校云计算技术与应用专业带头人共25人。培训班各位老师先后参观了成都东软学院校史纪念馆和实验实训中心,对于东软学院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教学成果等给予了高度评价。

专业建设分享座谈会上,宁琳副院长代表成都东软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与现状,孙志鹏副书记分享了东软TOPCARES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围绕着专业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建设和五级项目设计等,各位老师积极提问和探讨,对于如何通过课程和项目的有效结合培养应用型人才,希望能够借鉴东软模式,提升各自专业的教学质量。

本次座谈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各位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期待下一次与成都东软学院和电子科技大学的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孙志鹏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