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管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阅读:236

 

各位老师:

四川省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2022年度课题的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按照党的十九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等要求,顺应智慧社会建设中公共管理研究的现实需要,本年度项目以“数字治理”为主题编制申报指南,力求通过项目的深入调研和充分论证,形成具有前瞻性、原创性和实用性的系列研究成果,为国家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申请要求

1.年度项目由电子科技大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负责受理并组织评审,项目申请要以四川省社科联《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四川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为依据。

2.申请者须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

3.申请选题的研究领域和方向,原则上应以本研究中心公布的项目指南为依据,具体题目可根据指南方向自行设计。

三、资助类别及条件

(一)重点项目

1.申请者应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已获得博士学位,资助额度2万元/项,项目研究时间为1-2年。

2.重点项目成果除结题报告外,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专著1部(专著类成果可申请结项后再出版);(2)在SCI/SSCI/CSSCI发表本项目成果学术论文1篇或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论文2篇;(3)研究成果被省级及省级以上领导批示,或被省级及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须提供具体的采纳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4)研究成果被省社科联《重要成果专报》刊用。

(二)一般项目

1.申请者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资助额度1万元/项,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

2. 一般项目成果除结题报告外,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1)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发表本项目成果学术论文至少1篇;(2)研究成果被省级及省级以上领导批示,或被省级及省级以上政府部门采纳,须提供具体的采纳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3)研究成果被省社科联《重要成果专报》刊用。

备注: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在成果发表、批示采纳、出版时须注明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资助,以及立项时间、项目类型、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等关键信息,以此作为结项验收的依据之一。

四、经费拨付方式和时限

项目经费分期拨付。通过中期检查后,先拨付资助金额的50%;通过结项后,拨付剩余经费;结题不通过者,剩余经费不予支付。

五、申报材料及时限

请申请老师于2022年5月27日前将纸质《课题申报书》一式6份(其中1份原件、5份复印件)、活页(一式5份)提交至科研部;电子版申报材料须为Word版本,请以【姓名+2022年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课题申报书】和【姓名+2022年度区域公共管理信息化研究中心+活页】命名,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