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都东软学术论文集》(原成都东软学刊)第六期征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日      阅读:231

 

各位老师:

《成都东软学院学术论文集》(原成都东软学院学刊)第六期现开始征稿,本论文集是由出版社公开出版的,面向全国发行的学术刊物;在学校职位评估、职称评定中都有具体的应用,详情参见具体文件。为保证学刊能得以持续发展,论文按照以下规则收取相关出版费用:

(1)论文不超过4个版面(含4个版面),每篇论文收取出版费1200元;

(2)论文如超过4个版面,每多加一个版面加收300元。

本刊用稿要求:

1.论文版面最多8个版面,查重率需低于30%。

2.作者在投稿前,请务必按照附件中的论文模版要求对论文进行排版,不得缺少内容信息,附件中的论文样例可供格式参考。编辑部根据作者投稿的论文版面收取出版费,请各位作者注意控制版面数。

3.投稿邮件要求主题为“学校学术论文集投稿”,附件名称为“投稿论文题目+所属二级学院(部门)+作者姓名”。

请广大教师员工积极投稿(可以师生联名投稿),投稿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本次征稿将会优先录用自然科学类科研论文,并对优秀的自科类科研论文在出版费方面给予一定的优惠。本次征稿将于2022年9月30日截止。

科研管理部

2022年6月30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