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4日      阅读:130

6月14日中午,健康医疗科技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和部分教职员工在B2-301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王晓辉书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团结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的报告。报告指出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以及过去五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分析四川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背景,强调了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和战略牵引,提出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部署了未来五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

同时,继线上学习之后,通过本次会议再次宣贯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围绕上述报告主题、精神,结合自身和学院实际情况展开讨论。通过学习,引导全体教职员工统一思想,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工作中,早日实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