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医疗科技学院5月团支部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日      阅读:124

成都东软学院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于2022年5月31日20:50在B2-301开展团支部交流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本次交流会分成三项进行,由健康医疗科技学院团委实践部干事唐千担任主讲人。交流会第一项,主讲人对5月的团日活动做出了总结与评价,展示了优秀团支部的活动照片以及各具特色的策划方案,肯定了各支部的团组织生活的精彩之处,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中存在的不足。交流会第二项,由优秀支部团支书分享交流。此次优秀支部分别为2021级健康服务与管理1支部和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3支部,两个支部的团支书都积极分享团组织生活策划的经验,突出了各团支部的特色,加强了相互学习与借鉴的原则,体现了学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培养了各支部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交流会第三项,主讲人对团日活动考核要求再次做了重点讲解,让各支部对团日活动的要求及评分标准的印象更加深刻。本次团支部交流会充分展现了各团支部争先创优的成果,充分体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健康医疗科技学院5月团支部交流会圆满完成。通过此次会议,不仅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团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而且及时解决了各支部支书在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难题,让各团支部的日常工作得以更加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