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3年实验室建设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7月13日      阅读:221

 

各学院:

根据学校实验室建设工作计划,现启动2023年实验室建设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请学校各二级学院根据本学院2023年实验教学需要,规划2023年各学院/系新建扩建实验室计划,以满足各学院2023年新专业申报、建设和教学实际需要。

2.请二级学院各系根据本系专业建设需求,申报2023年本专业需要的实验室新建或扩建方案,以满足未来本专业教学实际需要。实验室建设项目完成投用后将对各院系项目进行实验教学、实验室开放情况以及实验室成果等方面进行考核。

3.请各院系在2023年新建或扩建实验室方案基础上填写本邮件附件1 《XXX实验室建设项目申请书》以及附件2《附件2:成都东软学院2023年实验室设备申购列表》。

报送注意事项:

1.各专业新建实验室申报原则是本专业无类似实验室,急需建设;若与学校已有实验室或集团统一配建的实验室中有相似的实验室,则不再接受新建申报;若学校已有实验室不能满足教学需求,可以申请对现有实验室申请扩建。

2.请各系将填写好的申报附件1和附件2直接报送至实验实训中心以下老师处,申报截至时间2022年9月5日18:00前。

成都东软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7月11日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