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四川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艺术学”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9月7日      阅读:167

为进一步推动运动舞蹈项目的更好发展,推进艺术类学科专业建设,四川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与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成都体育学院合作开展艺术学专项研究,现进行2021年度艺术学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申报者应根据自己的研究专长及研究基础根据《课题指南》(附件)自行设计具体题目。

二、申报要求

申报项目须在指南范围之内;课题负责人与课题组成员应具备实施课题研究的能力和时间保证;目前主持四川省教育厅及各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项目尚未结题者不能作为负责人申报今年项目。

三、研究时间和结题要求

项目研究时间为1年,具体结题要求参见四川体育社会科学研究中心课题结题要求。

四、申报时间及材料要求

请申报老师于2021年9月9日前将纸质申报书及活页各5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提交科研部, 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至科研部邮箱:songchangxin@ns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详见附件

详见附件

附件1:附件1:选题指南
大小:11776字节
附件2:附件2:申报书、活页
大小:55808字节
附件3:附件3:基地课题结题要求
大小:14848字节

Copyright © 2002-2023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